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重温双对照”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深入推进海口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我委利用一天的时间结合“双重温双对照”活动,围绕“入党为什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读书班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1.jpg

上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条例》《准则》,观看了《我是共产党员》栏目,下午集中重温入党申请书,并由各支部推选3名党员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学习,特别是重温入党申请书,回顾入党心路历程,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4.jpg

3.jpg

最后,受常务副书记肖惠珠同志委托,政治部主任王文就委机关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聚焦主题开展理论大学习。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指定学习资料掀起学习热潮,特别是要抓好自学,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二是要聚焦问题短板抓实政法工作。要对照鲍剑书记专题党课指出的问题,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寻找差距、剖析研究、抓好整改落实。当前要着重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工作,禁毒三年大会战、“雪亮工程”建设及政法工作制度创新等工作,确保在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更有新成效。
三是要聚焦整改深化主题教育效果。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