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省禁毒委员会全会召开 李军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6日下午,省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进平,省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出席。

微信截图_20191018110807.png

李军主持召开省禁毒委全体会议。记者符传问 摄

  会议传达了国家禁毒办《关于对全国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先进城市予以表扬的通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方案(2020-2022)》等文件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李军对第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书记刘赐贵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明确要求要再打三年大会战,巩固和发展战果,把吸毒人员占比降至全国平均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对照大会战之初和今年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第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冲刺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方案,自觉把禁毒工作放到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去思考谋划,把握新的工作形势、工作要求、工作重点,在坚持和完善第一轮大会战好做法的同时,聚焦新形势、新问题和第一轮大会战的薄弱环节,把“严堵”“严收”“严管”“严教”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认真筹备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开展毒品大堵截专项行动,确保首战必胜。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好宣传工作,营造全民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的良好局面。

  刘星泰对开展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提出明确要求,关进平、路志强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