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治共享
丁晖强调:加快推进轨道交通规划建设 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5日上午,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我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海口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方案》汇报,逐一研究梳理问题,提出具体推进举措。丁晖指出,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是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是海口城市建设的重要支点项目、是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民生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海口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坚定不移高品质、高效率推进,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贡献力量。

就做好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下一步工作,丁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站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快推进,以海口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成果引领城市发展、重塑城市格局。

二是高效率。依托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规划和城市主体功能区布局,倒排节点、细化方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破解难点堵点,加快各项准备工作。

三是高品质。要着眼长远,学习借鉴国内外城市建设经验,不断完善提升设计方案,打造精品工程。

市委常委、副市长鞠磊参加会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