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警方悬赏十万通缉的杀人嫌犯落网
发布时间:2019-10-16

记者从海口警方获悉,10月13日18时许,根据群众举报,海口秀英警方成功抓获负案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潘宗文。

微信图片_20191016085914.jpg

据了解,海口警方10月11日发布悬赏通告称,2019年8月31日,海口市秀英区海秀镇水头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潘宗文在逃,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奖励10万,发动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相关线索。10月12日16时,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疑似潘宗文的男子曾在海甸岛美丽沙附近海边出现,民警立即对该线索进行核查并到周边区域蹲守。10月13日18时许,警方在美丽沙路西北侧的海岸防波堤上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潘宗文,该潘对其因矛盾激化杀害工友石某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