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治共享
丁晖调研海口市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狠抓细节加快进度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发布时间:2019-10-15

10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先后到海口人民剧场、海口湾畅通工程龙华和美兰示范段,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海口人民剧场和海口湾畅通工程是我市重要民生项目,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狠抓细节、加快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不断增强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盘活闲置资源,由原海口人大会堂升级改造而成的海口人民剧场项目,致力于打造与现代化剧场要求相适应的高水平文化演出场馆,成为承担大型会议、重要活动、精品演出、惠民演出的重要场所。在这里,丁晖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发改、财政、政务和施工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同配合、加快施工进度、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海口湾畅通工程龙华示范段,骑行道、跑步道、漫步道“三道”已于国庆前贯穿并投入使用,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到此尝鲜“打卡”。美兰示范段分布于海甸溪南北两岸,全长约7公里,目前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细节决定成败,要多注意细节。”在调研过程中,丁晖反复强调细节问题。他指出,海口湾畅通工程要围绕便民利民的目标,设置城市家具等多样化的公共服务设施,及时清理闲置用地、垃圾、废旧渔船、杂草等每一个障碍,努力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加舒适惬意的体验,不断提升城市的品位和品质。

丁晖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龙华区、美兰区要承担主体责任,海洋和渔业、水务、园林和环卫以及设计施工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切实提高执行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既要保工期更要保质量。要详细制定时间表、任务图,增加施工人员,以一天也不耽误的干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真正做到还海还岸还景于民。

市领导冯琳参加调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