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海口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4日下午,海口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书记王世生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逐一作对照检查。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一平、成员陈弘到会指导。委机关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表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围绕“18个是否”,联系自身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方向。

微信图片_20191012142902_副本.jpg

刘一平副组长对海口市委专题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我委专题会议召开前期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深刻,通过查摆确实取得了较大收获。并要求海口市委要做到高度重视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市委主题教育要求,继续抓好各个环节各个步骤的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1012142906_副本.jpg


最后,王世生副书记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3点意见:一是要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政法工作难题,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检视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