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海口公安民警陈曙、蔡建家受邀参加国庆观礼
发布时间:2019-10-08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沐浴着共和国的辉煌,海口市公安局民警、全国公安二级英雄模范陈曙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蔡建家受邀参加国庆观礼活动。

海口公安两位同志受邀参加国庆观礼,是党和国家给予的崇高政治荣誉,是一份莫大的荣耀。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公安队伍的关怀重视,是全体海口公安民警的光荣和骄傲,更是对全市公安民警的激励。


陈曙说:“作为公安系统英模代表受邀参加国庆观礼,我感到非常自豪,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深感到一名基层干警能有幸参加国庆庆典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微信图片_20191008145633.jpg

蔡建家表示:“到北京参加国庆观礼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会更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陈曙,男,汉族,1973年5月27日生,海南省海口市人,现系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巡控大队大队长,他在多年的公安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评为海南省“严打”先进个人。授予全国公安二级英雄模范,首届海南省优秀青年卫士称号,1998年被推选为海南省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蔡建家,男,汉族,1969年12月生,海南省海口市人,现系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美兰大队二级警长,一级警督。参加工作三十年来,把全部精力和心血都倾注在交通管理岗位上,扎实工作,他工作成绩优秀,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同行的一致认可,曾多次荣获交警支队先进工作者称号、荣记海口市公安局个人三等功一次;2008年被公安部评为“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先进个人”、被海口市文明办评为“椰城百姓心中好交警”;2010年被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评为海南省交警系统“十大文明执法标兵”;2012年被海南省公安厅评为海南省“优秀人民警察”;2014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2016年被公安部交管局评为“全国交警系统第七批执法标兵”、被中国网事评为“海南好人十大人物”。


来源: 海南政法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