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不忘初心】美兰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带队到灵山镇东和村,通过开展现场警示教育、上党课、召开专题座谈会等方式,专题调研指导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区领导符曜、王业民、王家强,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灵山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东头村扫黑除恶法治教育广场,冯琳同志带领灵山镇党政班子成员、东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实地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认真聆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讲解,筑牢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东和村党群活动中心,冯琳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陈亚文案例说法,为东和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坚持模范带头、争当斗争先锋,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在专题座谈会上,冯琳同志认真听取灵山镇党委关于整顿东和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征求他们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以及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对基层干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研究解决。

冯琳同志充分肯定东和村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继续抓好整顿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作为夯实党在基层执政根基的大事来抓;

二是要细化整顿措施,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加大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力度,把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三是要强化整顿力量,整合好村“两委”班子、乡村振兴工作队和灵山镇挂点东和村工作组等队伍,为整顿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