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召开国庆禁毒安保吸毒人员管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推进我市禁毒三年大会战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我市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我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18日下午,全市国庆禁毒安保吸毒人员管控工作会议召开,对下一步国庆禁毒安保吸毒人员管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鲍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190919172157.png

会议通报了当前海口市吸毒人员管控工作情况;四个区在会上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鲍剑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禁毒安保这一主线,切实增强做好禁毒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最大限度消除涉毒风险隐患,确保海口市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鲍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消除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风险隐患,全面增强管控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解决问题,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系列重大安保活动,深入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和“禁毒重点整治”三项重点工作,完善吸毒人员风险评估和分级分类管控措施,确保不漏管、不失控。要聚焦缉毒执法,坚持以打开路,继续保持高压震慑,聚焦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措施,坚决确保禁毒安保取得实效。

市领导易鹏、龙卫东出席会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