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禁毒办、市教育局联合督导组到学校督导检查禁毒预防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进一步规范各校禁毒教育工作,9月11日,海口市禁毒办、市教育局联合督导组到海口南海实验学校督导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12165729.jpg

督导组成员一同参观了该校校园环境及硬件设施,并就如何开展禁毒宣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912165737.jpg

随后,督导组听取该校关于禁毒教育工作的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并询问了该校在开展禁毒教育工作中关于“五个一”“五到位”的落实情况。

经过查阅后,督导组成员对该校禁毒教育台账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了不足。

9月11日,海口市禁毒办、市教育局联合督导组到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专项禁毒督导检查工作,对该校毒品预防宣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912165740.jpg

微信图片_20190912165743.jpg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等方式,对该校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进行考察,并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对该校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