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头条
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海口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1

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海口召开

  刘赐贵出席 沈晓明讲话

  9月9日上午,海南省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表彰2019年度海南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讲话。

  刘赐贵在会前会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沈晓明就进一步加快建设一支适应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出要求,指出要持续下足培养教师的功夫,继续做好引进“好校长好教师”的文章,切实提升规范管理的水平,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风尚,培养一批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品德高尚、爱岗敬业的优秀教师。希望全省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情操、练就扎实学识、秉持仁爱之心,让一代又一代年轻人都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海南发展造就更多创新型人才。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莺子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海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通报,决定授予海口市第四中学沈娜等120名同志为海南省优秀教师,海南大学张云阁等20名同志为海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三亚市、儋州市、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海南大学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省优秀教师、全省优秀乡村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全省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公开承诺。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彭金辉主持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副省长王路,省政协副主席陈马林出席大会。


来源: 海南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