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省市督导组到美兰区督导检查学校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6日上午,省委政法委调研员高劲松,省委政法委主任科员赖宁超等一行到美兰区督导检查学校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海口市委政法委主任陈军,市委政法委主任科员丁继刚,美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符曜,区委政法委、区旅文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应急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美兰消防大队、美兰交警大队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910110807.png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海南大学、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在海南大学,督导组实地考察了学校保卫处的监控指挥中心和校园内的寄递物流点,听取了海南大学保卫处负责人关于校园安防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认真检查了学校监控室,深入了解学校监控系统建设及联网共享情况。

高劲松调研员指出:一是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意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二是要落实措施,切实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三是要强化监控的联网应用,提升监控的智能化水平。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