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9月7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省委部署,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保持发展定力和韧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张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别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检视问题、深入查找不足、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对海口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保持发展定力,努力维护好海口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持续抓好“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持续开工签约一批高质量项目,策划、引进、储备一大批项目,特别是要筹备好“918”“1118”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进一步加快江东新区规划建设,将江东新区打造成海南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中的标杆;全力抓好城市治理、安全生产、“三防”工作以及“菜篮子”保供稳价等民生实事;抓好社会维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现职市领导等列席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