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易鹏常委到局机关调研并看望慰问在岗民警
发布时间:2019-09-07

为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全市公安机关从9月5日至10月8日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取消休假。9月7日周六上午,海口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易鹏到市局机关调研并看望慰问在岗民警。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斌参加。

每到一处,易鹏常委都与民警一一握手,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易鹏常委对各单位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面貌,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在市局办公室,易鹏常委要求,要加强综合协调、办文办会、上传下达、机要保密等工作,发挥好市局党委参谋助手作用;在政治部,易鹏常委强调,要在战时阶段科学调配警力,既要从严治警,又要从优待警,强化战时表彰奖励,打好宣传主动仗,配齐配全宣传装备,提升舆论引导能力水平;在治安支队,易鹏常委强调,要紧紧围绕当前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社会面防控力度,充分发挥“定点执勤、动中备勤、警便合勤、武警联勤”的巡防机制作用,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要扎实开展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强化重点人员管控、危爆物品管理、校园安全保卫、大型活动安保以及打击食药环犯罪等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主动作为保障省市重点项目顺利施工,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