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省委政法委督导抽查我市校园及周边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2019年9月2日,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室主任魏劲松率校园及周边社会治理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长滨小学、长彤学校、北师大海口附校、琼山华侨中学高中部等市(区)管4所中小学校,开展社会治理工作督导检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郑维权、市委政法委副主任陈军、市教育、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督和旅游文体部门分管领导参加督导检查,被督导学校辖区的区分管领导在各督导点参加检查活动。

此次督导检查活动是今年秋季入学首日,省委政法委开展的一项社会治理工作抽查,旨在进一步强化校园及周边游戏网吧、火灾隐患、文化出版物品、食品安全及学生寄宿站(点)等社会治理。

微信图片_20190903182540.jpg

微信图片_20190903182544.jpg

微信图片_20190903182546.jpg

微信图片_20190903182549.jpg

微信图片_20190903182552.jpg

督导组对抽查学校内外部管理,校园周边治安整治,特别是新建学校配套设施建设表示肯定,并就个别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郑维权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破解社会治理难题、补齐社会治理短板,强化校园及周边治安整治,完善安保队伍,推进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着力以平安校园创建为抓手,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净化社会环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