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星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09-03

9月2日下午,按照省委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出席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学伟到会指导并点评。

微信图片_20190903121653.jpg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记者高凌摄

会前,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开展交心谈心,系统检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省委政法委机关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进行通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代表委机关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刘星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召开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是对班子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验。省委政法委机关班子要持续巩固好、拓展好、深化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效,共同开创省委政法委机关工作的新局面。

刘星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在整改落实中让党员群众真切感受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来的新变化。要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全力抓好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甚至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要加强政法委机关和全省政法队伍的纪律作风整顿,当好全省政法机关的“领头雁”,在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各方面都要走在前列,做好表率。要统筹抓好当前政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