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美兰区新埠街道办主任梁定业带领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9

8月27日下午,新埠街道办事处主任梁定业、新埠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雍建华、新埠街道办副主任尹东升、新埠街道主任科员王康忠带领新埠派出所民警、安监站安监员、城管队员、新埠社区干部、网格员对新埠辖区内的废品收购站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29105420.jpg

微信图片_20190829105426.jpg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取缔的废品收购站位于新埠社区辖区内,这些废品收购站主要从事回收和堆积大量易燃泡沫,废铁废渣,报废车辆,消防安全隐患问题非常突出,并且严重影响周围环境。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造舒适生活环境,本次多部门联合行动共整改七家废品回收站,上村五家,中桥村一家,下村一家,其中在上村、中桥村非法经营的废品收购站告知其停止非法收购废品的行为,检查发现下村一家具有营业执照的收购站存在电线乱拉乱接并立即自行清理,当场下发最后整改期限通知。

微信图片_20190829105428.jpg

微信图片_20190829105432.jpg

微信图片_20190829105435.jpg

街道将以这次联合执法为契机,对整改进度进行追踪落实,进一步加强对取缔非法废品收购站的管控力度,力求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消除各类消防隐患,为市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