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6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8月23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赖永生以《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为题,从“红旗不倒”的具体含义、琼崖革命武装斗争的历史、“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启示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授课,让委机关党员干部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深刻理解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历史进程和精神内涵,更加明确了海南政法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委机关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大家一致表示,“二十三红旗不倒”精神是琼崖共产党人在海南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中所培养和形成的革命精神,是海南人民的宝贵财富,在今后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二十三红旗不倒”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平安海南、法治海南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826153511.jpg

会议指出,接受琼崖革命武装斗争“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党史教育后,深受震撼、教育和鼓舞。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汇总,筹备好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保质保量的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革命精神,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责任,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群众安宁,为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826153514.jpg

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李向明、庄才德,副巡视员吴家杨等领导出席会议,省委政法委机关、省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