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丁晖到秀英区调研时强调:举全区之力完成“两个确保” 百日大行动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21日下午,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带队到秀英区调研。他强调,秀英区要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把实现“两个确保”作为下半年工作的头等大事,举全区之力完成“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任务。

丁晖一行先后到海口市菜篮子公益性大型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西海岸南片区基础设施、海南现代国际妇幼医院等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丁晖听取了秀英区今年17月份经济发展情况汇报。

丁晖要求一是确保认识到位。要继续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将落实会议精神、实现“两个确保”作为头号工程抓紧抓实,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秀英的大局意识和担当作为。

二是确保措施精准。要深耕要素保障促投资、扎实服务企业抢进度、培育亮点热点扩消费,紧盯征地拆迁、闲置地清理、精准招商、总部经济等工作重点,不断拓展增量。要盘活利用优势自然资源,积极培育民宿等旅游消费新业态,放大夜间经济效益。

三是确保服务有力。积极发挥指挥部作用,形成市区两级并联调度机制,强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问题,坚决做到“今日事今日毕”。

市领导鞠磊、龙卫东、孙芬、张霁参加调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