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交警曝光逾期未检的大中型客货车数量达10辆以上的企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9-08-23

今天,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逾期未检的大中型客货车数量达10辆以上的企业单位进行曝光。

据介绍,机动车逾期不检验,无法及时发现机动车制动、转向、灯光等安全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而不能及时保养和维修,车辆上路行驶将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还将被处罚款及车辆暂扣。海口公安交警部门提醒相关企业和车主,尽快办理车辆年检业务,消除安全隐患。

被曝光的企业名单

1、海南福星富物流有限公司

2、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旅游客运分公司

3、海南耀兴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旅游客运分公司

4、深圳市长途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5、海南好风行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6、海南迅远达物流有限公司

(以上名单由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