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丁晖到龙华区调研时强调:加速冲刺 努力为全市实现“两个确保”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龙华区调研。他强调,龙华区要继续发挥中心城区优势,以更大决心、更强信心、更实举措加速冲刺,努力为全市实现“两个确保”作出更大贡献。

丁晖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面前坡片区棚户区改造、海垦宏达商城和剑桥郡风情商业街区等项目工地,调度解决龙华区项目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今年上半年,龙华区在推进工作中底数清、干劲足、措施实,棚户区改造、高铁公交化项目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市属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保障龙华区项目建设等工作,一天也不耽误地做好全流程、全方位服务,合力确保龙华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丁晖要求:

一是要突出目标导向。要全力提升投资强度,做好棚改项目要素保障,以硬措施盘活存量用地,高水平策划生成新项目;要全力促进消费,着力培育消费新热点,推动夜市经济、网红经济提质增效;要加快海口湾畅通工程示范段建设,积极培育优化外滩片区、骑楼片区业态。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实施项目清单化管理,持续推进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大走访活动,尤其是对重点总部经济企业、在建项目工地、闲置楼宇等开展重点走访,当好企业“秘书”,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挖掘存量空间。要做足增量文章,抓住中小企业,推进第三产业稳定增长。

三是突出责任导向。始终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上下联动、马上就办,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市领导鞠磊、冯鸿浩、孙芬参加调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