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刘星泰在全省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作出讲话
发布时间:2019-08-22

刘星泰在全省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强调

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最细措施 确保我省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8月22日,全省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在海口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和省委书记刘赐贵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建国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顺利举行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政治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822153732.jpg

刘星泰指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喜事,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实现党中央决策意图、保证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整体效果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中央、省委高度重视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多次就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

刘星泰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倍努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决策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的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任务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以海南的平安稳定确保全国的平安稳定。

刘星泰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五个严防、四个确保”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安保维稳工作目标,履行维护稳定第一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周密的部署、更加有力的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70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措施的落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最细措施,全力做好大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确保我省政治安全、社会稳定。

微信图片_20190822153745.jpg

会上,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就国庆70周年全省安保维稳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要强化政治安全、防恐防爆、涉稳风险防控、网络管控、整体打防管控和公共安全监管等措施,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思想纪律作风建设、全警大练兵、爱警暖警等战时措施,以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心、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主持会议,省委政法委各副秘书长,省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及省公安厅属各单位负责人在海口主会场,各市县(洋浦)有关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邢东伟 翟小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