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召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5cf9dd6ec3121ec44d6838.JPG

8月18日下午,海口市召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部署大会。 记者 张俊其 摄

18日下午,海口市召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部署大会,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全力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坚决完成全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鲍剑就“三农”工作作安排,市委常委、副市长鞠磊就海口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实施方案》作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文,市委常委郑柏安、林海宁、易鹏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开展百日大行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好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的“十个持续、十个落实”具体要求和“五个坚持”具体措施,以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推动百日大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牛鼻子”,围绕“三大领域”“五大平台”“十二个重点产业”,主动出击引项目,千方百计上项目,一刻不松建项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要把制度创新作为确保改革开放各项政策全面落实的核心任务,把制度创新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建立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人才体系,为全省制度创新提供更多的海口方案。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两个确保”的突破口,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打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推动“两个确保”的坚强保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及时分析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埋头苦干、求真务实,对重点项目和重大改革要明确责任主体和责任人,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善谋善为、善做善成,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的内涵实质,学习借鉴全球自贸港的经验做法,创造性地提出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

海口综合保税区、高新区、秀英区、龙华区、琼山区、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以及市委深改办,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旅文局、农业农村局、科工信局、商务局、财政局、政务管理局、住建局、市政管理局、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来源: 海口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