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两人冲卡致交警受伤 海口龙华警方快速侦破对其刑拘
发布时间:2019-08-15

2019年8月9日,龙华分局通过缜密侦查,快速侦破一起驾车冲卡逃逸,导致交警执法人员受伤和群众车辆受损,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恶性案件,刑拘嫌疑人2名。

8月8日凌晨,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华大队在龙昆北路与义龙路交叉路口附近设卡盘查,查处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0时58分许,一辆黑色奔驰小轿车在盘查卡口前不减速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速强行冲卡,导致拦截用交通护栏被撞飞砸到执勤辅警,致其头部、腿部多处受伤。冲卡后,嫌疑人驾车闯红灯,飞速冲过正在正常通行的机动车道和斑马线逃离案发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814191915.jpg

微信图片_20190814191918.jpg

微信图片_20190814191922.jpg

经过快速反应,交警支队找到被嫌疑人遗弃的车辆,龙华分局便衣大队在琼山区英华园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孙某(男、31岁、海南屯昌人)和林某(男、28岁、海南屯昌人)抓获。

随后进行审讯工作的龙华分局刑警大队民警仔细对案件的过程进行了梳理,并对嫌疑人可能的行为和当时的心理进行了分析并在笔录中固定,利用“天网二期”监控调取的中心现场和沿途监控视频,多处落脚点视频,车辆检查情况等进行了相互印证。最终确认了嫌疑人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事实。

目前二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龙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