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8月8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李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809105339.jpg

主题教育学习现场 记者符传问 摄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委机关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推动委机关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学习了《新标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家部委支持和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文件选编》《楷模风范先进典型事迹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微信图片_20190809105341.jpg

李向明主持并讲话 记者符传问 摄

  李向明强调,委机关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强化思想认识,做到融汇贯通,学以致用,更好地指导政法工作实践。要认真学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相关方案,理解方案的目标任务、掌握政策取向,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政法部门的作用,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要对照先进楷模,从他们身上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锐意进取,把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品德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动力。要紧密结合本处室、个人岗位职责等,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教育引导委机关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在家委机关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