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抓获嫌犯23名!海南警方斩断一跨琼桂贩毒通道 破部级毒品目标案
发布时间:2019-08-05

海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秀英分局成功破获“2018-234”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4.3公斤,扣押毒资60万元、匕首1把、涉案车辆6台及赃物一批,成功摧毁一个跨琼桂的贩毒团伙。

微信图片_20190805171501.jpg

微信图片_20190805171505.jpg

据了解,2018年3月初,海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在办案中发现,一名绰号为“阿丰”的海南屯昌籍男子有重大贩毒嫌疑。鉴于案情重大,该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并及时上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经公安部禁毒局批准,该案被列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序号为“2018-234”。

海口警方历经2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查实摸清了“阿丰”的真实姓名为符某丰,及其背后隐藏的贩毒团伙的成员结构和大量违法犯罪证据。2018年5月5日,专案组获悉,符某丰将向广西上家韦某、梁某港购买毒品海洛因。专案组认为收网时机成熟,遂分成5个抓捕小组在海口、澄迈、屯昌等地布控收网。

5月5日至8月21日,专案组先后在海口、澄迈、屯昌等地共抓获符某丰等犯罪嫌疑人23名,当场缴获海洛因12板(约4.3公斤),扣押毒资60万元、匕首1把、涉案车辆6台及赃物一批,成功斩断了一条从广西至海南的贩毒通道。

截至目前,该案2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沉重打击了贩毒团伙的嚣张气焰。同时,该案是海口市2016年以来毒品海洛因缴获数量最大的案件。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