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因交通违法被扣车 海口一男子打电话辱骂警察被行拘10日
发布时间:2019-08-02

7月30日,一男子因其交通违法被扣车不满,拨打海口公安交警值班电话质疑,却不顾当班民警耐心解释,多次爆粗口辱骂警察。针对该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海口市辖区派出所立即依法采取措施开展严密侦查,于8月1日成功将其抓获归案,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微信图片_20190802170300.jpg


据了解,当事人邢某华(男,34岁)对交警部门依法查扣其违法车辆心存不满,拨打交警值班电话提出疑问,当班女民警针对其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相关法律政策,但该男子却粗暴打断民警的答复,突然爆粗口辱骂当班女民警,且经多次严正警告仍重复使用淫秽语言继续辱骂。经办案民警出示值班电话录音、当事人通话记录等证据后,邢某华对其通过电话使用淫秽语言辱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且对其因实施违法行为将承担的法律责任后悔不已。

海口公安交警提示,如果对行政执法有异议,当事人应当通过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法律途径解决诉求问题,切勿为泄私愤而实施违法行为,否则将为此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