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镇委副书记、镇长谢强斌带队到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海岸线驿站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6

2019年7月15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镇委副书记、镇长谢强斌,红旗镇团委书记、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王贤云及红旗镇禁毒专干一行5人到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海岸线驿站参观调研如何做好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6101936.jpg

受街道工委书记郭泽杰的委托,由海岸线驿站副主任符良玲给 等人讲解“6+N”、帮教经验及禁毒工作流程,介绍社区居委会禁毒工作站及网格员怎样开展禁毒工作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716101943.jpg

微信图片_20190716101946.jpg

符良玲给他们介绍了海岸线驿站、福阿谈心室、图书角、沙盘、尿检室、福阿办公室、禁毒专干办公室、档案室。谢强斌、王贤云等人翻看了海岸线驿站的禁毒工作台帐、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个人帮教档案。大家向符良玲探讨,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如何开展禁毒工作;街道禁毒办人员机构由哪些人组成;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机构工作人员由哪些人组成;如何做好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风险评估等一系列问题。符良玲一一为他们解答在做社区戒毒(康复)禁毒帮教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716101952.jpg

微信图片_20190716101956.jpg

微信图片_20190716102006.jpg

最后,谢强斌表示:“今天来到海岸线驿站考察禁毒帮教工作,听完介绍,我感触很深,做禁毒帮教工作,不仅仅是要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内容,而是需要用真心真情去为帮教对象排忧解难,解决他们现实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更多的是做到换位思考。我们要把在这里学到的经验带回去,做好我们镇的社区戒毒康复帮教工作,谢谢你们。”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