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27岁男子以买婚房为由诈骗女朋友24万元被抓
发布时间:2019-07-15

“恋爱虽易,结婚不易,且行且珍惜。”这年头要遇到一位真心爱人与其相伴一生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2019年7月12日凌晨,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渡南港所民警在南港码头附近将因诈骗被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灵山派出所网上通缉的黄某成功抓获。

a3e8ebd5334b7e89e0a5b6fe0dcd86d.jpg

7月12日凌晨,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有一名网逃人员将在南港码头附近出没,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前往调查。2时许,派出所成功抓获了网上在逃人员黄某。经查,黄某,男,27岁,海南省海口市人。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黄某与受害人章某系男女朋友关系。2018年12月7日至2019年2月16日期间,犯罪嫌疑人黄某多次虚构事实,欺骗要和受害人章某买房结婚为由,从章某处获得其24万人民币。章某眼见买房迟迟不见动静,随后联系黄某却无下文,于是报警。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灵山派出所通过调查,发现黄某有诈骗嫌疑,欲联系黄某作进一步调查时,黄某出逃,于是以诈骗案将其网上通缉。

目前,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已将黄某移交立案单位作一步审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