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海口市美兰区农村专职网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2

根据《海口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推行农村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海综治委〔2016〕28号)文件要求,为全面推进美兰区农村社会治理精细化、扁平化,加强农村网格化治理,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专业化、职业化农村网格员队伍,受海口市美兰区社区管理中心委托,海南红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海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43名农村专职网格员,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职责

1.农村专职网格员招录43人。其中:大致坡镇11人,三江镇9人,灵山镇23人。岗位为:镇级专职网格员3名,每个村委会专职网格员1名。

2.工作职责:农村专职网格员主要承担衔接区网格管理工作在镇、村的具体落实,履行政策宣传、信息采集、便民服务、联勤联动、社会监督等职责;指导农村兼职网格员开展农村网格管理工作。

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热爱基层工作,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服从分配;

3.原则上应当具备工作岗位所在乡镇户籍或长期居住在该地;

4.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发布当次招考通知之日达到18周岁以上,年满35周岁);

5.大专及以上学历;

6.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和社会组织管理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基础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7.现有在岗非公基层工作人员转岗,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学历放宽至中专(含高中)及以上学历

8.鼓励现有在岗非公基层工作人员转岗。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聘用

1.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且受到处理的;

5.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6.法律法规规定其他情形不能聘用或选聘的。

、薪资待遇

一)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和工龄补贴两部分组成。基本工资待遇为2300 元/月(含个人缴交部分的五险一金)。取得国家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的网格员,按初、中、高等级月基本工资分别增加50、100、150 元;工龄补贴按标准计算,三年一档,一档 30 元。

(二)其他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住房公积金,参加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生育、工伤等五项社会保险,享受相应的社保待遇;享受高温补贴;享受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制度,标准参照企业职工标准执行,其休假时间按照工龄年限计算(工龄以实际参加城镇从业人员养老保险投保年限计算)。

、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信息发布、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笔试、机试、面试)、体检、公示、签订劳动合同等环节。

为了保证招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招聘全程信息在海南红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请考生们随时关注。考生要看清考试时间、地点、须知要求,凭身份证参加面试,缺考者不再补考。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发布之日起至718日(上班时间9:00-12:00,14:30-17:00)

2.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

1)现场报名:须从网上下载并填写《海口市美兰区农村专职网格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份,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相片3张进行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海口市文华路13号兴力国际大厦21B-21C室

咨询电话:68553290;68514155;68527408;

如无法获取报名表可添加微信获取:18907570072

2)网络报名:将上述材料扫描,电子版发至:hhzpb@sina.com,邮件主题为“美兰区农村专职网格员+姓名”,报名表同时也修改为:美兰区农村专职网格员+姓名”

注意:每封邮件必须将全部资料打包发送,不可分多封邮件分开发送。资料不全、扫描件模糊不清、邮件发送方式及格式不正确、不符合规定的,不予以资格审查,且不另做通知。

3.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结束后,由红海公司根据美兰区社区管理中心的要求,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工作岗位通知审查合格考生参加考试。如有异议,可向红海公司申诉,由红海公司给予解答或纠正。资格审查由招聘小组组织实施,经审查合格的人员在海南红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示。

(二)考试

本次考试由招聘小组组织实施,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采取笔试、机试及面试方式进行。

1.考试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计算机操作和面试三部分。笔试、计算机操作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按50%计入综合成绩、计算机操作按20%计入综合成绩、面试成绩按30%计入综合成绩。按照“四舍五入”法,综合成绩折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按从高至低进行排名,综合成绩相同时,其名次排名按以下办法确定: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如笔试成绩再出现相同的,按机试排名,如再相同时,需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确定入围。

2.考试内容

1)笔试考试范围为:考试命题范围以现行高中语文、数学和政治教材内容为主。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

2)计算机操作使用考试范围:满分为100分。考核WORD和EXCEL 的操作使用,文件的编辑、发送等计算机操作基本知识,一人一台电脑,上机独立操作。

3)笔试和计算机操作结束后,按笔试和计算机操作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以招聘岗位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入围面试人员通过海南红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总成绩末位同分的应聘人员,同时进入面试范围。

4)面试内容以结构化面试进行,重点测试综合素质(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应变能力及自我认知程度等),面试成绩通过海南红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

注意事项:面试人员凭本人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准时参加面试;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

体检根据笔试成绩、机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排名,按拟招人数1∶1 的比例,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

(四)公示

根据笔试、机试、面试和体检的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后,将在海南红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示。

(五)聘用

经考试、考察合格后由招聘小组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对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同时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被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间按规定购买社保及公积金,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纪律与监督

凡在规定时间,未按规定参加面试、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实行自律制度,即应聘者要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明及其他

(一)应聘者应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若因通讯联络不畅造成无法联络到应聘者,视为应聘者自愿放弃应聘;

(二)本招聘公告由海南红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规定。

海口市美兰区农村专职网格员报名登记表 .xlsx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