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龙华区召开社会面高风险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工作暨2019“夏秋攻势”行动督导检查情况整改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压实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责任,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7月8日下午,龙华区召开社会面高风险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工作暨2019“夏秋攻势”行动督导检查情况整改会。龙华区委副书记刘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刚,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分管禁毒工作领导,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4.png

  会议通报了省、市禁毒督导组对龙华区社会面高风险吸毒人员排查管控暨2019“夏秋攻势”行动督导检查情况,并针对我区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龙泉镇在会上作整改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禁毒工作,刘建副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以坚决看齐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禁毒工作重要性。全区上下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这条主线,继续深化禁毒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在解决存在问题上狠下功夫,深入推进“八严”工程,确保大会战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顺利实现大会战总目标。

二是要以实事求是的问题导向,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省禁毒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对本单位、本辖区禁毒工作开展深刻反思,认真分析,找准根源,以时不待我的精神,迅速开展整改。要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强化对戒治吸毒人员管控,加大对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坚定不移地把禁毒斗争推向深入,推动龙华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要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证禁毒工作有序开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方面资源,发挥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全区禁毒工作合力。区委政法委、区禁毒办要加强对各镇(街)、各单位开展禁毒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禁毒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


来源: 龙华区禁毒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