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省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省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刘赐贵讲的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扣海南实际,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指导和引领,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刘赐贵讲专题党课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全省工作大局,结合海南政法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严格对照省委在主题教育中检视查找出的8个方面问题和17个具体问题,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寻找差距、剖析研究,从严从实从快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廉政防线,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要充分发挥委机关的示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和《初心永挚-革命传统教育史选编》。委机关政治部有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