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口风情
最新!海口市郊列车运行时刻表来了!(附各站乘车指南)
发布时间:2019-07-02


今天上午

海口市郊列车正式运营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亲自去体验一下

这列新晋的“网红”列车呢

1.png

海口日报记者 石中华 摄

还没有乘坐过的小伙伴们

也不要着急

那么重大的事情当然少不了海妹

来!带你全方位体验一番

2.png

今天下午

海南铁路公布海口市郊列车运行图

并发布乘车指南

手把手教你

如何方便快捷地乘坐市郊列车

快来了解一下

海口市郊列车海口至海口东(美兰)

办理客运营业站名及时刻表:

3.png

海口市郊列车海口东(美兰)至海口

办理客运营业站名及时刻表

4.png

海口市郊列车各站乘车指南

长流站、秀英站、城西站:三站均有双侧站房,设A、B进出站口,两侧站房由天桥或股道相连,横跨南海大道,仅办理市郊列车客运业务,三站市郊列车旅客乘降按“双进双出”的模式组织,也就是旅客可从任意一侧站房进站和出站。旅客乘降流程为:安检购票实名制验证检票进站乘车下车检票出站。在12306网站上提前购买好车票的旅客可经安检后直接进行实名制验证。

海口站、海口东站、美兰站:三站既办理环岛动车组列车客运业务,同时也办理市郊列车客运业务,因此可在这三个车站实现市郊列车与环岛动车组列车之间换乘,市郊列车旅客乘降组织流线与环岛动车组列车旅客乘降组织流线相同。

海南铁路提醒大家,市民出行应及时注意车站公告,详情可登录12306铁路官方网站查询,以免耽误行程。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