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省禁毒委第四督导组来到琼山区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8日上午,省禁毒委第四督导组来到琼山区府城、滨江、凤翔三个街道督导检查社会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及2019年“夏秋攻势”行动工作。

微信截图_20190702113459.png

检查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向省督导组汇报了今年琼山区在禁毒工作方面出台的新举措,并表示琼山区将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落细落小,抓好禁毒各项工作。

督导组对三个街道高风险吸毒人员进行面对面了解情况,抽查了部分中、低风险人员风险评估台帐及失联人员排查档案,检查了三个街道落实省社戒社康人员精准智能管控平台及办公场所建设情况,了解禁毒专管员日常一对一开展工作和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

省禁毒委第四督导组肯定了三个街道禁毒工作,认为三个街道重视禁毒工作、措施有力,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是要夯实基础,进一步巩固禁毒工作成效,各部门齐抓共管,综合施策、多元共治、整体发力;二是禁毒专管员要加强禁毒业务知识学习,多走访多联络所专管的人员,对所管人员情况要熟悉了解;三是要以常态管理为主线,进一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特别是要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帮扶等工作;四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 府城街道禁毒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