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遵谭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微信图片_2019062621394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助力海口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于2019年6月26日上午九点,遵谭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由镇委书记陈霞带领,镇长黄照炳、镇委副书记符旭辉、镇派出所副所长周杰、市妇联、镇妇联、禁毒办、司法所、扫黑办、团委一同参加活动。

镇委书记陈霞、镇长黄照炳与镇委副书记符旭辉带领工作人员开展活动,亲切且耐心的向居民群众发放资料和小礼品,并告诉他们要好好学习禁毒知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共同奉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主题。

微信图片_20190626213943.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213946.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213948.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展示毒品模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以及禁毒小礼品等方式进行。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的居民群众宣讲毒品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观看毒品模具,认识毒品种类,提高群众对毒品的心理预防能力。并普及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告诉他们若发现涉毒案件线索应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等。鼓励居民群众学习禁毒知识,增强自身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与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626213951.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213954.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新《禁毒条例》、《禁毒知识宣传册》、宣传折页《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重拳出击,扫黑除恶》等800余份、宣传纪念品300余份、宣传袋400余个。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调动了居民群众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全民动员参与禁毒宣传活动,掀起了全民禁毒宣传月的新高潮,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与能力。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