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龙桥镇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禁毒工作部署,推动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禁毒三年大会战及《龙桥镇2019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方案》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实现禁毒宣传全域覆盖,充分利用“626”国际禁毒日重要节点,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契机,龙桥镇组织龙桥派出所、龙桥司法所、镇妇联、工会、共青团、关工委、禁毒办、综治办等人员,于6月26日上午在镇政府门口和农贸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6212121.jpg

本次活动为了组织好集中宣传,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宣讲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

微信图片_20190626212124.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212127.jpg

为确保宣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既简便又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宣传教育作用,关工委副主任吴挺标在活动现场给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毒品破坏家庭及列举一些标志性的吸毒案件,让群众更好的理解吸毒的危害。号召大家都参与到禁毒行列中来,共同参与创建示范城活动。让群众深知禁毒工作意义重大,提高群众对毒品的关注度,进而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