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检察院开展“6.26禁毒宣传教育”暨助力大林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响应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战略部署,围绕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工作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6月20日上午9点,海口市检察院联合灵山镇、大林村党支部以“志愿服务送法律下乡和禁毒宣传教育”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助力大林乡村振兴。海口市检察院多名检察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561109017(1).jpg

在灵山镇大林小学,检察干警开展了禁毒主题教育讲座。风趣生动的授课形式,鲜明生动的案例,给全校200多名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1561109047(1).jpg

1561109060(1).jpg

1561109033(1).jpg

讲座结束后,检察干警带领全校师生在禁毒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作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庄严承诺。

1561109076(1).jpg

海口市检察院干警、灵山镇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和大林村小学教师代表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许书记对于本次党日活动作出总结,各位党员同志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加深了对禁毒工作及乡村振兴工作的认识。下一步,检察干警将采取更加多样的形式,把党建工作与禁毒宣传工作结合起来,为赢取三年禁毒大会战的胜利,助推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