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林少民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19-06-17

2019年5月28日,海南省人民医院肿瘤放射治疗科第一副主任林少民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海口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由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林少民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林少民。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2年至2017年,被告人林少民担任海南省人民医院肿瘤放射治疗科第一副主任(主管科室全面工作)期间,在该科室医疗设备采购过程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