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不忘初心】海口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3

为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推动全院干警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6月6日下午,海口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由海口中院党组书记李庆主持,海口中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13145736.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心能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省委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审委会专职委员陈伟传达了海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613145743.jpg

微信图片_20190613145746.jpg

微信图片_20190613145756.jpg

党组书记李庆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落实十九大的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李庆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和抓好抓实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战略意义。同时,要对扫黑除恶的战略意义再认识、再学习。全院干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二是要做好提前部署,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我院虽然是第二批开展单位,但是根据省高院陈凤超院长和市委要求,要提前学习、提前部署,同时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与2018年省高院对我院的巡查反馈整改工作以及正在开展的“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相结合;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禁毒三年大会战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切实担负领导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完成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带领全院干警攻坚克难,扛起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法院担当,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