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以主题教育推动政法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10日上午,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对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委书记刘赐贵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化措施。委机关教育领导小组要注重实效,紧紧围绕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政法工作实际,与自贸区建设政法委职责任务、政法制度创新案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位一体”新机制建设结合起来,使主题教育的每项活动都紧贴政法工作,为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创新提供新的强大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备安排,夯实筑牢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保驾护航。

梁学伟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干净、担当植入灵魂、融入行动。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政法中心工作。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新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大目标,立足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实际,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力戒形式、官僚主义,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悉,6月3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暨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目前已制定完成《省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