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海口市督导检查组到龙华区开展安全环境综合整治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06

2019年高考即将来临,为高考提供安全、有序、严肃的考试环境,6月4日下午,海口市委政法委副主任陈军带领市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到海南省农垦中学召开2019年高考考点周边安全环境综合整治专项督导检查座谈会。龙华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公安龙华分局、市场监督管理龙华分局、区卫健委、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应急管理局、龙华消防大队、龙华交警大队,海垦街道、大同街道、金贸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606102821.jpg

各相关职能部门就高考考点周边环境整治和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606102838.jpg

陈军副主任对今年高考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落实;

二是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切实做好考生吃、住、行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三是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特别要对精神障碍患者、吸毒人员、刑释解教人员等重点人群做好管控工作;四是要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做好风险评估防控工作,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190606102850.jpg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