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海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5

为切实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断深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月5日下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4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我市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下一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605212729.jpg

微信图片_20190605212736.jpg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扫黑办主任鲍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忠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汉芬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易鹏主持会议。市扫黑办各副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各区委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05212739.jpg

微信图片_20190605212742.jpg

微信图片_2019060521274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2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张琦书记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报告》上的批示,通报了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整改问题清单和问责建议清单中涉及海口的整改问题和问责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605212748.jpg


会上,鲍剑同志对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及我市“打财断血”“打伞破网”“追捕涉黑涉恶在逃人员”三项专项行动、2016年至2018年“两类”案件倒查工作、整治“三霸”问题、打击“黑物业”、整治侵占农村集体土地和集体财产、查处村霸的专项整治工作、宣传工作等6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学习贯彻落实刘星泰书记讲话精神和张琦书记批示,认真抓好整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