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04

6月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肖惠珠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世生、郑维权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04202405.jpg

会上,王世生副书记传达了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郑维权副书记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604202408.jpg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重大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604202411.jpg

会上,肖惠珠常务副书记对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604202414.jpg

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再学习、再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加大对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的学习力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刘赐贵书记的讲话精神,以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等形式反复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特别是要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12字总要求、五大目标、三大任务等重点内容全面掌握、熟记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政法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扛起政法系统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190604202416.jpg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