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海口市委政法委调研员邢福存赴帮扶村指导督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脱贫攻坚“大比武”已进入临战状态,为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巩固、提升帮扶成效,5月29日下午,受常务副书记肖惠珠的委托,海口市委政法委调研员邢福存带领本委帮扶责任人深入甲子镇仙民村,指导督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31094608.jpg

邢福存调研员首先来到仙民村委会,与村委会干部、脱贫攻坚中队以及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仙民村近期脱贫攻坚和乡材振兴工作情况,就如何推进产业扶贫、增加农户稳定收入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市委政法委资助村委会建设路灯,亮化该村道路,方便村民出行,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研究,交换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531094620.jpg

随后,邢福存一行在村委会负责人王鸿珍的陪同下,走访看望贫困户,在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明清家中,认真查看危房改造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同时,指导督促帮扶责任人认真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及扶贫对象“回头看”入户调查工作,确保工作质量。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