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龙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费求明深入帮扶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要》和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29日下午,龙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费求明深入帮扶村新坡镇文山村、文丰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该区委政法委主任科员陈邦明、文山村及文丰村村委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31094248.jpg

费求明常务副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的认识”、“对海南发展机遇的认识”、“对新时代海南成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的认识”、“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认识”四个方面的认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委会党员干部解读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内容,强化基层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时的理解,指导基层干部以《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攻坚工作目标。

微信图片_20190531094252.jpg

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费求明常务副书记建议:

一是基层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

二是要结合“413”重要讲话,以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精神,以一流精神状态争创一流的扶贫攻坚工作成效。

三是村委会基层干部要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营造良好的家风、村风,真正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

四是要将“413”重要讲话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做好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扶贫等各项中心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31094256.jpg

来源: 龙华区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