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鲍剑带队到秀英区调研中共海口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5日下午,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带队到秀英区调研中共海口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海口市委党校及市政府相关单位领导,秀英区领导柳战良、吴腾越、王越,西秀镇及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516174118.jpg

鲍剑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共海口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规划用地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土地征拆、项目总体规划设计、建设规模、功能布局及配套设施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16174125.jpg

为扎实推进中共海口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鲍剑书记现场指出:

一是秀英区政府要加快项目规划用地供应保障工作;

二是项目业主单位要学习借鉴北京、上海等地党校建设项目的成功经验,按照高标准、高水平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打造地标性项目;

三是项目业主单位要提前做好项目开工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