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琼山区组织召开禁毒办周例会暨禁毒督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为确保重点整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5月10日下午,琼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俊主持召开禁毒办周例会暨禁毒督导工作部署会,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黎传统,琼山公安分局副局长、禁毒办主任王少云出席会议,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4173529.jpg

微信图片_20190514173531.jpg

为做好从下周开始的五月督导检查工作,覃俊书记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各镇街、各成员单位、各派出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督导检查准备工作,认真研究评分细则标准和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禁毒工作,严禁出现弄虚作假的情况。

二是强化对督导成果的运用。区禁毒委将对督导检查结果进行排名,排名倒数的单位要在禁毒工作月调度例会上进行检讨,年底根据全年排名情况启动问责机制。通过建立“督查整改持续用力”的工作推进体系,力争达到边督边改,以督促改、以改促好的效果。

三是认真履行督导职责。督导组工作人员要吃透督导检查方案工作要求,按照方案计划开展督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原则,杜绝讲形式、走过场,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各单位要从实际出发,围绕当前的禁毒工作重点和整改情况,建立每周一报的信息报送制度,切实保障信息报送数量与质量。报送情况将纳入年底考核综合评分。

微信图片_20190514173534.jpg

会议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分解落实各单位工作责任。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