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郑作述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19-05-06

2019年4月30日,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镇海社区主任郑作述涉嫌受贿罪一案,由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向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郑作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郑作述,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郑作述身为村基层组织人员,在协助政府从事征收、置换镇海村土地等行政管理工作中,为请托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请托人93万元人民币,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