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琼山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禁毒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为督促禁毒工作开展落实到位,5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在区委大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黎传统,琼山公安分局副局长、禁毒办主任王少云和禁毒办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06154852.jpg

会上,王和娇区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制定禁毒工作责任清单,明确“镇街、党政+公安”三方同责的责任制度,详细列明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保证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制定存在突出问题责任清单,认真查摆问题,采取针对性可行性措施,做到有的放矢;三是制定禁毒工作督办机制、专管员激励机制和打击奖惩机制等禁毒工作机制,理顺体制机制,以推动工作机制精细化、推动队伍建设专业化、制度化,同时加强督办督查和加大问责力度,确保禁毒工作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190506154854.jpg

微信图片_20190506154857.jpg

微信图片_20190506154859.jpg

会议就各项禁毒工作开展进度明确时间节点,讨论如组建督导检查组等具体工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