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青海省西宁市禁毒办到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海岸线驿站参观调研如何做好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2019年4月18日下午,青海省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李松涛,青海省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二级高级警长孙庆鹏,青海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支队长王继文,青海省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综合室主任朱远明等一行6人到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海岸线驿站学习社区戒毒(康复)、海南省APP椰风送暖社戒社康智能化精准管控平台的使用和管理。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周江山,省公安厅禁毒预防支队支队长黄金,街道纪工委书记杨昌鑫等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418211508.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210852.jpg

首先,移动海口分公司工作人员详细向他们介绍海甸街道海岸线驿站智能化精准管控平台系统的使用和功能。“一张表格”+“一部手机”+“一个平台”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精准智能服务。如何使用海南省APP椰风送暖社戒社康智能化精准管控平台进行尿检的输入,了解他们的实时动态,将使用手机的人分解为高中低三种风险的人群。了解帮教人员的帮扶措施、尿检记录及奖励积分等信息。APP椰风送暖社戒社康康复智能化精准管控平台的使用,严防脱管失控,提高帮扶工作效率,增强戒毒对象戒断心瘾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减轻禁毒专干的工作量。此外,周江山还现场使用手机中的“椰风送暖APP”和社区戒毒人员阿树通过视频问候、对话,了解阿树回街道禁毒办的帮教流程以及他现在目前的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418210855.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210848.jpg

海岸线驿站符良玲受街道工委书记郭泽杰委托,给李松涛、雷霆等领导介绍了海岸线驿站、福阿谈心室、福阿办公室、尿检室。大家表示:“今天来到你们海岸线驿站考察调研禁毒工作,感觉你们街道禁毒办是用真心用真情在做这项工作,你们做的很好。”

微信图片_20190418210859.jpg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